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!



时间真快,转眼又是1年,又大了,但具体几岁,我就不记得了!:-)

前年生日,已经忘记。

去年生日,BF+1群各色人等,喝了几瓶,迈着螺旋腿走了出去,最后BF+1哥们(刚从米国回来,还处于水土不服阶段,尚未被腐蚀的好同志)AA把帐给结了。苍天呀!啥情况?

今年生日,基本以5好家庭为单位,外加2圣女,我算其中之一。有家的人就是不一样,从点菜到饮水完全以持家为己任,荤素搭配营养均衡,不带浪费一分半毫的,最为钦佩的是到了吃蛋糕阶段,友人花了血本“凯宾斯基的巧克力榛子蛋糕”,再怎么说也是上百的高级货,本想以蛋糕+怡园红招待,还自觉惭愧,再怎么也该来个波尔多什么的,惨遭拒绝,理由无比统一“开车了”,结果变成了蛋糕+柠檬冰水,效果出奇的好,爽口开胃。试试......

在这里我首先要谢谢周同学提供的专业切蛋糕并不倒分发服务!(据周太太报料,有切即抢切练出来的)
谢谢大家的礼物!
谢谢大家亲朋好友出席!
谢谢大家的祝福!
谢谢来至Facebook所有朋友的祝福与礼物!
还要谢谢杨军夫妇无偿提供场地支持,还是豪包!
现在的心情无比激动,最后感谢我的父母,生了、养了我多年......汗

耳熟吧,要是CCTV、Channel V来了,我也1并谢上,哈哈哈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