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

Live Free or Die Hard



卖DVD的小MM强烈推荐,并Promises我一定是DVD版本,于是买了。回家看了顿感情感受到伤害!还是改良电影版,间中还穿插几句Russian,忍了,坚持看完。
  
一如既往的英雄+劲爆动作场面,不了解还以为又是同恐怖分子奋战,结果是同一群电脑黑客,动作也忒大了点。真是佩服米国人民的想象力,能够把那些呆坐电脑前,对着屏幕死磕代码的黑客,摇身一变成为颠覆美国的恐怖份子,还让50多岁的Bruce Willis大叔大动干戈,又是Bruce带着满身的口子,捍卫了自己的祖国。标准的好莱坞式结局!
  
总体来说,场面还是精彩的,Bruce沧桑了不少,但身手仍在,看着还是有点让人心疼的。
  
如今这样一个网络时代,各种各样的信息暴露在网络里,不论工作、娱乐、生活,我们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大,真不敢想象,影片中的场景是否真会到来,我们又该如何应对才是?好像有点杞人忧天了,真是多余,我想就算是黑客,也是有好人与坏人之分的吧!
  
影片中,无时无刻Show出的网路控制一切的镜头,Cool极了,还有水柱下被托起的直升飞机,神奇的存活着,Amazing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