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星期六

CAFFE PARMA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拿了一杯STARBUCKS无意间经过一家还在装修的餐厅,一个穿着厨师服的老外对我说:一定要我尝尝真正的咖啡,意大利人煮的咖啡。
PARMA的厨师、PARMA的餐具、PARMA的酒。CAFFE PARMA,以蓝灰色和白色为主基调,淡淡的蓝灰色墙面,深蓝灰色地砖镶嵌少许不太亮眼的金色,白色木门,白色台布,白色玫瑰花,白色水晶吊顶,一切都透着典雅与浪漫,没有浮躁、奢华,像一个成熟、沉稳的男人。




CAFFE PARMA
Italy restaurant and great italy food.
Add: 0665, Building 6 Jianwai SOHO, 39 East 3rd Ring RD, Chaoyang District, BJ, PRC
TEL: 8610 5869 2876


特别推荐:
Salumi:Speck with butter and pickies,Salami,Italian bacon
Tiramisu 提拉米苏(意大利师傅亲手制作,是我吃过最好吃的)
3 Chocolates Terrine 三色巧克力慕斯

3 条评论:

Sparky Ka 说...

交到新男银了? 不会自己一个人去的吧? :~(

匿名 说...

看样子不错。

向日葵 说...

有情调的地方就是为了钓鱼呀!
照片拍的怎么样?用I疯拍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