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

一路凶险

赋闲在家,储蓄有限,为了延长自带薪假期,Cost Control是关键。
斥巨资买了米国产折叠自行车,也算是有车足了,又经济又健康,还绿色。

带着座驾留过几次,今儿可是长距离远征,朝阳门-望京往返,可谓辛苦+痛苦。>'<
出门晚了点,补救办法就只有拼了命的一路狂奔,赴约。还算顺利,中途由于实在超负荷旋转,掉连一次。
回程那真是惊险一路。提早到家的唯一办法就是“超近道,避红灯啦!”

简直是严格执行,第一次相遇红灯,毫不犹豫的右转了。我的娘呀,机场辅路,总算体会了他的硬道理,车道,非自行车道。沿着地沟道小心并快速的逃亡着,身后,左边,大小车辆飞驰。好不容易见到四环,憧憬着重返正道,失望从四环延续过了三元桥。像只迷途羔羊,诚惶诚恐的驶入了久违的“自行车道”。这叫个不容易呀!:(

惊魂45分钟,体验并充当了一次开车人眼(言)中的盲流。咳,总算安全到家。

Show Show 战车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我也热爱自行车

匿名 说...

车子不错。
我骑车的时候最讨厌进站的公交车~~

向日葵 说...

昨儿全在公交车道上跑了,幸好夜里每人,车少。幸免逃过一劫呀!

Raine 说...

强大!现在给个自行车我都不敢上路的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