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

7月最后的Manday

加班,被暴雨袭击。说来也奇怪,北京是出了名的云多雨少,今年却一反常态,雨是特别的多,可能是顺带测试奥运市政工程吧,免得08才发现是个豆腐渣工程,晚矣!

豆瓣新增了“广播”(1小时前刚改的名,之前叫“语录”),有点像Twitter or FanFou,不同之处是友邻之间可及时看到大家今天在看、想看、看过的书、电影、音乐、Blog,我想这是豆瓣开发利用这个功能的初衷,但我偶尔也用来给豆友们留个言,发个感叹什么的,总的来说还是很喜欢的。 ^:^

朋友推荐,加入了www.facebook.com熬了1夜,苦苦研究此中奥妙,总算有所收获,添加了四面八方的朋友,安装了一些流行的Applications,更新了自己的信息,Question to my friends:30岁是个什么样子?

试着使用Coworkers搜索Adobe,惊奇的发现,人还不少,907人



继续Search,发现Kevin Lynch也在上面,他可来头不小,光读Title也要个30"吧。Senior Vice President, Platform Business Unit and Chief Software Architect,牛人一个!相信上面还有不少这等重量级人物,也就不八卦了!



听说这个网站在米国红的要死,相信了!突然想到,如果通过FB与公司高层套近乎,不知道升职是否可以像坐直升机,一直向上。哈哈

7月还干嘛了?
看了2次变形金刚,无数DVD和MAXI帅哥的演唱会
听了Linken Park 2007新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
被一个小我10岁的帅哥问:30岁是个什么样?
用上了FB
某个周一早上,洗澡到一半惨遇停气
妈妈每天给做饭、洗衣服、打扫房间
前BF的同事,像我示爱......

这就是我的7月,2007年的7月,不知道来年的7月还会干嘛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