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

Cafe Shop, Bridge Cafe, 五道口之-

近日频繁出没五道口,打算深度挖掘一下此区域的娱乐生活,特意做好功课,今天开始踩点。:-)

仰仗发达的网络及众多的国际友人涌现首都,一批关注基本需求,英文soso的的年轻人,扫荡京郊大街小巷外+胡同,收罗各种美食,多彩夜生活,当地人的生活故事等编制整理出版了一种叫DM的,印刷还算精美的口袋杂志,通过收取各店家的广告费,并将这些小本本广泛放置各地,基本上做到随手可取。从最初的广告免费到现在的不光收费,广告形式多样化,页码不断增加,内容也更为丰富,地域也延伸至上海、广州。想必创业者们尝到甜头,赚钱了!

这些年的漂流生活,也全靠这些小本本提高一下生活质量啦。
小本本:CityWeekend ; That's Beijing

Cafe Shop in Wudaokou

1. Bridge Cafe

4F小楼,1F饰品店,2-4F咖啡店,2F是非吸烟区,4F是露天的,特别适合日光浴。店里装修简单而清爽,给人非常放松的氛围,特别推荐也是个人比较喜欢的坐位:靠窗的小桌,阳光小晒,絮絮小风,还有路上晃荡的三五人。这里最为常见的就是我们口中俗称的“老外”,五道口紧邻学院区,最著名的清华,北大还有众多老外前赴后继奔往的“北京语言大学”。造就了轻松单纯的学习环境,这里没有喧嚣,浮躁,各自对着电脑或课本忙活着。可能是上班时间太长,特别喜欢这份难得的宁静,可以清洗一些身心。

由于之前太饿,急急的吃下食物,吃到一半才恍然想起忘记拍个照片留下个记忆什么的。下次补一个,今天点了手工意大利面(Handmade Pasta),味道一般,看到别桌的早中饭和甜点貌似不错,打算下次尝鲜一下下。特被值得一提的小MM们的优质服务,杯中一旦缺水,不用你吆喝,随时并及时补给。遇到我这个水桶,简直是把腿都跑细了。:-(

4 条评论:

Shiquan Wang 说...

你来五道口应该找我的。

向日葵 说...

你们放假了吗?我最近在那边上课,所以应该经常过去,那天一起喝喝吧!

Shiquan Wang 说...

8-2或者8-3都挺好的

向日葵 说...

2/3号都不行噢!
我下次去应该是7号之后了,到时候我们电联一下吧! :-)